日照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溢价1400万!日照西城片区一地块拍出2.51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23 11:13:11
摘要
溢价1400万!日照西城片区一地块拍出2.51亿!

  12月23日,日照市区多宗居住用地进行拍卖,土拍大戏如火如荼。上午10点40分,对土地编号为2020A-47的地块进行拍卖。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兴海路以南、和阳路以东。起拍价为2.37亿元,成交价为2.51亿元,溢价1400万元,经数轮竞拍,最终由日照新东港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拍得!

日照西城片区一地块拍出2.51亿

  该地块土地权属单位为日照街道姜家村拆迁土地、日升社区,出让面积为47674.9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出让年限商业40年,居住用地70年。容积率≤2.2,绿地率≥30%,建筑密度≤22%。

日照西城片区一地块拍出2.51亿

 规划要求:

  根据日照市政府令第99号《日照市居住小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管理规定》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条件(规划条件〔2020〕131号)的有关内容,2020A-47号宗地需配建9班幼儿园一处,建筑面积3277平方米,占地面积不小于5261平方米;配建社区卫生服务站1处,建筑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配建便民菜市场1处,建筑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配建体育健身场地,用地面积不少于住宅计容建筑面积的1%,且不少于300平方米(不计入绿地率);配建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总建筑面积的3‰,且不少于100平方米。

  周边配套方面:该地块周边有兴海路、丹阳路、海曲路、迎宾路等城市主干道,周边有9路、14路、34路、C316路支线、C531路等公交站;公园有兴海公园、海曲公园;

  周边项目 : 华信新城 、金杉西城华府

  日照乐居看房热线:0633-3688888 882667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