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年末土地大战打响第一枪!日照一宗地块拍出5320万元!无溢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23 10:26:53
摘要
年末土地大战打响第一枪!日照一宗地块拍出5320万元!无溢价!

  年终拍地大戏来袭!12月23日,日照市区六宗居住用地拍卖!其中,2020A-29地块,位于宾州路以南,文登路以东,于12月23日上午由日照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拍出。起拍价为:5320万元,成交价为:5320万元。无溢价。

日照2020A-29地块拍出5320万元

  地块详情:

  据了解,该地块土地权属单位为秦楼街道前大洼村,出让面积为5671.2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规划指标中,容积率≤2.7,绿地率≥30%;建筑密度≤25%。

日照2020A-29地块拍出5320万元

  规划要求:

  2020A-29号地块不具备独立建设条件,需与北侧地块2019A-9号宗地统一规划,统一核算指标。根据日照市政府令第99号《日照市居住小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管理规定》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条件(规划条件〔2020〕71号)的有关内容,该地块需设置居民健身场地,用地面积不少于住宅计容建筑面积的1%,且不少于300平方米(不计入绿地率);配建物业管理用房,建筑面积不少于总建筑面积的3‰,且不少于100平方米。

  周边配套:

  1、交通配套:该地块周边有青岛路、滨州路、东营路、学苑路等城市主干道,周边有8路、42路、58路等公交站;

  2、商业配套 :万达广场、梦时代银座购物中心(建设中);

  3、教育配套 :毗邻曲师大附属实验学校、青岛路中学,曲阜师范大学;

  4、医疗配套:日照市妇幼保健院;

  周边项目 :日照中心、兴业盛世华府

  想获得更多土拍信息,敬请关注日照乐居为您带来的土拍资讯。

  日照乐居看房热线:0633-3688888 882667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