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官方回复!日照一批拆迁安置新消息!
来源:日照乐居网2021-06-02 10:40:23

  近日

  有市民在某留言板留言反映

  “拆迁安置房问题”

  市民留言:

  我是一名前滩西村民,我村拆迁已十年有余,仍有五十余户村民没有拿到房子(该村拆迁六号楼已竣工一年),了解到本村村委与某本地大型开发商无法达到某种契约关系,导致本村村民利益受到严重损害。其中,山海天管委工委和前滩西村委负有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明知本村村民利益受到严重损害,无法安置回家,一而再,再而三拖延。已拆迁十年有余,不知政府何时能让自己的辖区的老百姓回家。

  针对此问题

  官方作出了如下回复

  官方回复: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山海天管委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经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因前滩西村6号楼原设计规划消防要求与现行规划消防验收标准相差大,未能按时验收。自4月份以来,村委会与开发商数次协商,现已取得初步进展,就消防和规划进行了专门研究并已报请审批,待验收通过后将立即交房。

  另外,关于拆迁、安置房问题

  小编还整理了一波最新回复。

  看下有你家吗?

  1、大岭安置区:

  市民留言:我想问一下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奎山街道大岭安置区(成都路片区)什么时候建设完成回迁安置?安置楼是否统一装修?

  官方回复:成都路社区安置楼项目位于秦皇岛路南北两侧、日照南路东,分为A、B、C、D四个地块,该项目于2019年初动工建设,计划2021年底开展竣工验收和工程收尾工作。竣工验收通过后,奎山街道将尽快组织村民回迁。安置楼将根据开发区安置楼统一装修标准进行装修。下一步,瑞达公司将加强工地现场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让拆迁群众早日回迁。

  2、大泉沟:

  市民留言:想问一下,大泉沟房屋拆迁后,居民租房期间,楼房建设需要多久,还要等多久呢?

  官方回复:大泉沟村于2021年5月13号封顶,随后进行装修配套工程,大约2022年底交房。

  3、山海家园:

  市民留言:我看官方回复山海家园二期11#,12#,13#地块在21年7~8月份交付,15#地块也是在18年拆迁,具体交房时间是什么时候?15#地块是哪个村的安置房?

  官方回复:山海家园15#地块根据工程建设进度,预计2021年8月份达到交付条件,随后结合各村居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分配到村,再由村居自行分配到户。具体分配给哪个村 居,需要结合各村选择户型情况进行统一调配,目前无法确定是哪个村居。

  4、大湖村:

  市民留言:碑廓镇大湖村民前期积极配合拆迁工作,如今房子已经拆了半年多了,房屋拆迁补偿款为何迟迟不发?1月份有网友反映过此问题,镇政府回复“区城改办与村委正在加紧进行结算工作”,如今4个月过去了请问结算工作进行到哪一步了?村里一部分人没分到房子也没拿到补偿款,现在只能在外租住或者居住在毛坯房,生活十分不方便,且不利于身心健康。恳请有关部门设身处地的为老百姓排忧解难,为人民群众实实在解决困难,早日发放补偿款!

  官方回复: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岚山区住建局、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和碑廓镇政府联合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核实,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已将拆迁补偿款3500万打至银行账户,目前园区发展有限公司与城改办、碑廓镇政府正在进行项目结算工作,并已向银行提交了相关付款资料,待银行审核完毕后近期将完成拆迁补偿款的支付工作。

  5、官草汪村:

  市民留言:我想问一下,岚山区官草汪村第二批和第三批什么时候回迁,我们都在外面租了好几年房子,有的老人希望回迁房早日住上,什么时候才能交付,确定一下日期,有的人说2020年底就可以交付了,有的人说2021年五月份就可以交付,6月份交付啥的,没有确定的日期,希望有个确定的日期可以么,希望您们能回复一下可以吗?

  官方回复:关于拆迁回迁大约在6--7月份左右分批次分放到各个村居,各村居根据拆迁批次依次分放到居民手里,请耐心等待。

  6、莒县大果街老村:

  市民留言:大果街老村得安置楼到底什么时候能分啊?有没有个准确的时间?

  官方回复:经调查,大果街预计回迁南关片区,目前南关片区各小区配套施工目前进度正常,将尽快交付。

  7、八里庄子村:

  市民留言:请问2017年锦程嘉苑棚改项目A区什么时候能够达到交房要求?现在工期进度如何?八里庄子村今年年底能否完成棚户区改造?

  官方回复:经调查,目前八里庄子村安置楼主体建设已基本完成,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参建各方正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交付。

  8、竹园社区一期:

  市民留言:请问第一期搬迁什么时候进行 能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吗?楼房水电燃气管道的安装什么时候完成?

  官方回复:经调查,竹园新村安置区一期安置前竹园、后竹园、齐家庄村,目前正在进行暖气等设施的施工和楼房内部检修,待全部工程完成,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进行楼房分配,估计下半年开始一期楼房分配。

  9、莒县山水文苑棚户区:

  市民留言:我想咨询一下莒县山水文苑棚户区改造的峻工时间以及何时能给分上房子

  官方回复:经调查,该项目位于沭东新城开发建设范围。项目进展程度将根据县政府统一部署和沭东新城开发建设总体布局稳步推进。

  10、莒县东关一街:

  市民留言:请问领导莒县东关一街具体什么时候分房,能有个具体时间吗?

  官方回复:经调查,东关一街安置楼房已经基本建成,正在进行室外配套施工。下步,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让棚改居民早日回迁安置。

   日照乐居看房热线:0633-3688888 8826677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